星期五, 四月 27, 2007

clean eyes

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定阅徐静蕾的博客。我不是她的Fans。我对于她写的内容更是不感兴趣。都是些啥,发些猫猫狗狗的图片。或者来句今天病了,姨妈来了之类也算是一篇博文的。这样也有一大堆人留言,推荐。没法,人家是明星哩。事实博客也是一个人用来吱吱厄厄的工具。老徐其实也没有做错。做错的是我,当初为了随众而点的定阅。但实际上没有关心她的内容。 说博客是用来交流的是媒体的阴谋。



所以现在决定删除一些无用的定阅。清静一下自己的眼睛。



看着自己的定阅也有上升的趋势,我也提醒一下定阅的同志。是真想看再定。我这说的是一些linux相关的东西,并且还有我个人的吱吱厄厄。(什么叫吱吱厄厄啊,你自己理解啦)。千万想好再定,别像我这样盲目。



此文典型的是吱吱厄厄~

3 条评论:

google老犁 说...

不太喜欢订阅这种方式,偶浏览别人的博客都是直接在浏览器里打地址,而且浏览的也是自己认识的,身边的人的博客.至于什么名人博客,只是去看看,不做评论.
哦,别忘了,记得写arch日志:-)

google老犁 说...

似乎转来这里人气不旺啊,怎么只有偶自个儿留言啊,超郁闷的.

lerosua ' blog 说...

老犁,偶都还没有着急哩。你却急上来了。呵呵 。
其实这样也好啊。偶自说自话,无忧无虑~